School Boys (6) 上

(17)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郭长城只觉得整个人都是懵的,他身上还有水,衣服晕湿粘在身上乱七八糟,他跟楚恕之坐在楚家的私人轿车上,说不出是刚才剧烈运动还是侥幸逃脱的缘故,心脏跳动的声音砰砰地打在耳朵里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之前做完之后几乎都是直接睡过去的,楚恕之拽他去洗澡的时候他抱着被子哼唧,反正后面又没有那些黏糊的东西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用热水冲个澡,睡觉会舒服些。”楚恕之把他自己关在浴室外的时候是这样说的,顺便谢绝了男孩一起洗的邀请,理由简单充分。 

      “我怕我忍不住再来一发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哪怕楚恕之隔了道玻璃门,男孩还是觉得那声音穿过花洒水幕在他耳边萦绕,水蒸气蒸红了双颊。 

       楚恕之刚换上酒店睡袍的时候接到了罗伊斯的信息。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虽说楚老爷吹胡子瞪眼大张旗鼓的说不管他,也在这附近插了几个自己人,以备不测,罗伊斯是楚少爷之前的管家,也是楚恕之唯一知道楚家安排的明线,短信不长,却足以让原本美好的夜晚变质。 

 

      “少爷,跳窗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彼时郭长城刚刚踏着水雾从淋浴间走出来,睡袍落在房间那头,男孩也不敢麻烦楚恕之,只好把原来的衣服捡到淋浴间穿。 

 

      楚恕之在猫眼看了片刻,迅速地把酒店床单扯出来系在窗框上,托着腿弯抱起郭长城。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拿着我衣服搂紧我。” 

  

  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“一会再说。”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说话间楚恕之大半个身子已经探出窗户,单手握紧布料准备起跳了。 

    “就两层楼,怕就闭眼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郭长城感觉风从耳边飞过,世界好像在那一刻不复存在了,唯一能抓到的东西只剩楚恕之,没来得及适应就落了地,与此同时两声枪响划破寂静夜空。 

      车就停在楼下,几乎是两人刚刚上车就有子弹往车身上敲,郭长城惊魂未定的坐在后排攥着楚恕之的衣物,瞥一眼坐在副驾驶的楚恕之好像在组装什么,车厢里安静的只能听见时不时的金属碰撞。 

 

      楚恕之对着窗外开了几枪,似乎打掉了几个袭击者,再回来的时候车已经加速冲出了火力覆盖,拐个弯就要到学校了。男孩许久未曾见过这样的表情出现在楚恕之脸上了,阴沉焦虑,他从没见过这种场面吓得发抖,还是没敢伸出手去找一小份可能赠与他的安全感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恕之少爷,我们离开的时间,大概要提前了。” 罗伊斯在他俩下车的时候轻飘飘的说了句,楚恕之没理会,拎着武器箱摔上车门,牵着男孩就往宿舍走,听在郭长城耳朵里却每字每顿都清晰的可怕。 

 

      原来和楚哥待在一起的时间又少了啊。 

  - 

     在宿舍躺下的时候已经接近后半夜,楚恕之解了身上颇有些狼狈的睡袍,显出前所未有的疲倦,郭长城在等一个解释,或是安抚,要做的太多却一下子不知道怎么给予。 

     男孩懂事,就只是坐在床沿上定定地看着楚恕之,如果他不说,他也不会问,怀着疑惑和对未知的恐惧睡下是郭长城为数不多的擅长,“楚哥,早点休息吧,明天还有课。”他垂下眼睫笑笑,伸手换上搁在床头柜的旧T恤,轻巧的钻进被子里,锁骨上的红痕是楚恕之的印章。 

 

     郭长城把楚恕之赶去洗澡,自己却窝在被里盯着曾经睡过的地板,他要习惯以后楚恕之不在没人拥他入眠,也没人把他从痛苦的深夜泥沼里拉出来。 

     “没事了……”恍神间床上忽然多了些重量,楚恕之带着浑身水汽伸手抿了男孩眼角的泪珠,用被子把人裹进怀里。 

 

    “你舒服吗?” 

 

     郭长城摇了摇头。 

 

    “我也不舒服,这样,我们再做一次舒服的事,然后我把一切都告诉你。” 

 

     

(18)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袭击事件过去了两天,楚恕之忽然接到了楚家老爷亲临的讯息。 

        正值下午第一节课下课,不知道哪个班的同学,一头黄毛,被打发来找他,说是他家长。一开始他看都没看一眼,给圈在内桌的郭长城讲题。 

        让他真正皱着眉走出去的是罗伊斯的短信。楚恕之拉着男孩站起来,到门口却被蛮横地拦下来。 

       “哎,就叫你一个,不能带别人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这可真他妈稀奇,他在之前的学校都没人给他开过一次家长会,换了个破地方就父子情深了?临走时候他朝着郭长城指了指手机,示意让男孩随时收信,骨子里的多疑让他很难相信这是件平常事。 

 

      小兔子一样的男孩抿着唇,瞪大了眼睛紧紧抱着手机的样子倒是让他心情不错。 

—  

      领路的那个男生大踏步的领着他往校长办公室走,楚恕之扫视周围,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,大概是直觉使然,他就是觉得这条路走得诡异,抬手给郭长城发短信,让他先别上课了找个地方躲好,实在不行回宿舍也成。 

 

     他放下手机那一刻才看懂这黄毛猴子耍的什么把戏。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这条路左拐是校长办公室,右拐树后面是一片空场,气焰嚣张的站了七八个人。打架他到不打怵,就是这破地方恨得他直咬牙根,难不成什么还有内部人士知道他不能动手的约定?不过听了他那些耸人听闻的传言还敢堵他,无非也就两个可能。 

       一是觉得能打过想挑事,二是想要郭长城。 

 

     “哥们挺嚣张的,大家一起找来的肉你一个人吃?” 

     很明显,这伙人两者都占了。 

 

     为首的是个平头的大个,叫什么他没印象,楚恕之勾了勾唇角,但是他知道自己得把这几张脸都记清楚,最好别弄混。 

    省着到时候杀错了,还得再动一次手。 

 

    “商量商量,你要是给我们十万块,和那小班长的“相处”时间,咱们和你对半劈。” 

 

    楚恕之嗤笑一声,瞟着灰白的天空答非所问。 

    “站在这的,全都动过郭长城?还有别人吗。”  

 

   “嘿,这还不够打你一个,那小孩儿——还没好玩到人人都想借。”那小平头仿佛看笑话一样跟周围几个夸张的干笑两声,“就说你答应不答应吧。” 

 

    他把手机揣进不容易掉出来的里怀,及其闲散的眉眼中藏着一股难以察觉的阴霾。 

   “我要说……不呢。” 

 

 

TBC.


 

 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53 )

© Xi_ke可能是qwq怪 | Powered by LOFTER